洛阳石化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创建工作接受总部验收

9月4日至5日,集团公司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创建验收组一行9人莅临公司,对洛阳石化开元社区、河阳新村社区创建集团公司5A级文明和谐示范小区,双苑社区、三和社区创建集团公司4A级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工作进行验收评定。  
  在为期一天半的验收评定工作中,验收组通过听取创建工作汇报、观看创建工作电视专题片、到社区实地察看调研、查阅台账资料、对居民进行满意度问卷调查等形式,从综合管理、效益管理、服务品质管理、环境卫生管理、绿化管理、公共设施运行管理、HSE管理等八个方面,分别对四个社区进行了详细、认真、严格的考核验收。  
  验收组在讲评中,对洛阳石化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,认为洛阳石化在创建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工作中,能够将创建国家、国际安全社区工作紧密结合,坚持把创建工作当作促进提高社区管理水平,造福职工家属的民心工程、民生工程;用心、用力、用情开展工作,使创建工作起点高、工作细、持续不断、稳步提升;创建工作具有领导重视、特点突出、亮点纷呈的特点。验收评定过程中,验收组还对公司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。  
   4日上午,验收组到达公司后,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配合下,先后来到白班职工餐厅、梅花鹿苑等地,乘车对厂区绿化、卫生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。 
  4日下午至5日上午,验收组先后来到开元社区、石化医院、离退休职工管理办公室、440服务中心、社区收费大厅、双苑社区、心理咨询中心、河阳新村社区、三和社区、西霞花园社区安全体验室以及惠康公司等地,对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的验收,并组织了两批近百人参加的社区居民满意度问卷调查。

信息来源: 
2016-09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