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阳石化举办系列敬老活动

9月29日下午,洛阳石化“老有所为杰出人物”表彰暨重阳节文艺汇演在俱乐部举行。总经理江寿林为荣获2016年度“老有所为杰出人物”的20名离退休老同志颁发了奖杯和证书,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。 
  2012年以来,公司每年在全体离退休职工中评选并表彰20名“老有所为杰出人物”,今年已满百数。老有所为“百杰”评选与表彰 ,激励了更多老同志主动发挥余热,主动参与各项公益活动,为企业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,有效巩固了和谐稳定的大环境。 
  表彰过后,“夕阳红”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。由老年大学学员和老同志自编自演的合唱、舞蹈、戏曲、器乐演奏等节目精彩亮相,抒发他们爱国爱企爱生活的美好情感,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。 
  据了解,国庆前夕,公司领导分别带领慰问组,走访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患病住院的老同志;敬老月期间,公司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,包括重阳节文艺汇演、老有所为杰出人物评选表彰,庆祝国庆节、重阳节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、书法、摄影展等活动,为老同志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。

信息来源: 
2016-09-30